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20年农村危房改造 具体补助标准有多少?

现在很多的农村有一些危房,对于危房的改造也有相关的政策,那么2020年农村危房改造补贴标准是怎样的呢?有多少钱补助?据了解,农村危房必须以农业户口村民现居住的合法建筑为前提,不达危房标准的不予补助,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详细政策。

危房改造

关于农村危房改造补助标准是多少其实没有准确的答案,因为我们都知道每个地区的经济情况不一样,对于农村危房改造的补贴标准也是不一样的。下面小编给大家列举一些地方的危房改造补贴标准,供大家参考一下。

安徽农村危房改造补助标准

农民自筹资金是安徽农村危房改造的主体,政府补助只是辅助力量。2018年,安徽省农村危房改造补助对象限定为四类:一是有备案登记卡的贫困户,二是低收入保险户,三是五保户,四是贫困残疾人。如果不是上述四类人,已经脱贫的人就不能再享受补贴政策。其中,补助标准为:农村危房改造补助2万元,维修加固补助6000元。

湖南农村危房改造补助标准

湖南农村危房改造实行差别补助,补助标准为3000-40000元,优先扶持危房改造特别困难户,重点帮助五保户、残疾户、低保户、重大疾病和自然灾害造成房屋损坏的家庭,其中重点救助对象最高补助标准可达4万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