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20年农村危房改造补贴多少 具体标准因地而异

现在农村还有许多旧房危房,而这些房子改造其实都是有补贴的,那么2020年农村危房改造补贴多少呢?其实这个并没有统一标准,因为全国各地每个地方的政策都不一样,所以补贴标准也会因地而异,具体咨询当地相关部门为准。

危房改造

在农村地区改造危房的村民可以申请补贴,补贴一般以家庭为基础。农民按照有关部门的有关法律条件和程序提交有关资料和申请。经审批,村民可以对房屋改造和装修实行补贴。对农村危房改造的补贴费用,国家颁布了标准要求。在国内不同地区,补贴数额也会有所不同。

湖南省危房改造补助标准

湖南省危房改造补助标准3000-40000元,优先扶持危房改造特殊困难户,优先救助五保户、残疾人家庭、低保家庭、重大疾病和自然灾害造成房屋损坏的,其中重点救助对象补助标准最高可达4万元。

安徽省危房改造补助标准

农民自筹资金是安徽省危房改造的主要内容,政府补助只是辅助力量。2018年,安徽省农村危房改造补助对象限定为四类:一是有备案登记卡的贫困户,二是低收入保险户,三是五保户,四是贫困残疾人。如果不是上述四类人,已经脱贫的人就不能再享受补贴政策。补助标准为:农村危房改造补助2万元,修缮加固补助6000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