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10万存定期还是买理财 选择哪种收益高

现在人们不会把闲钱放在家里,一般会用来理财,或者选择银行存定期。有朋友有10万元闲钱,但不知道这10万存定期还是买理财?其实,要说选择哪种收益高,主要还是要考虑一些因素。短期不急用当然选择存定期,短期急用就选择理财产品。

理财产品

如今,大家都喜欢理财、选择银行定期存款,这是钱生钱一种方式,而且,有很多有钱人都喜欢理财。每个人都想通过理财获取更多的收益,但是,不知道10万存定期还是买理财?这也是大家头疼的问题,现在来告诉大家如何选择。

10万存定期还是买理财,你要考虑以下因素:1、看你是否有急用。如果短期内有急用,就不用考虑存定期了,如果短期内对资金有需求,还是买理财产品比较好。2、看你承受风险的能力。存定期的风险几乎为零,而理财产品的风险肯定要比定期高,但不同的理财产品风险也是不同的,最好根据自身承受风险的能力来决定。

不过,要说收益性,那自然是理财产品比定期存款高,当然高风险的理财产品,其收益也会更高些。但现在的理财产品都是非保本浮动型收益,因此要有一定的风险承受能力才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