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10个新职业拟发布 直播销售员能月入过万吗

新时代,新变化,新职业层出不穷,小伙伴们不要害怕找不到工作,总有适合你的新职业的哦。据媒体最新报道,10个新职业拟发布,其中直播销售员成为最火热的工种,那直播销售员能月入过万吗?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直播带货

受人社部委托,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昨天发文,拟新增区块链工程技术人员、社区网格员、互联网营销师、信息安全测试员、核酸检测员、老年健康评估师等10个新职业。其中,互联网营销师职业下增设直播销售员工种,这意味着,各互联网电商平台的带货主播有机会成为一种正式的职业。

其实看看现在的电商市场,已经发现带货主播很火了,淘宝店铺已经有直播播主了,而罗永浩直播带货、董明珠直播带货的效果非常好,这肯定会让其他企业效仿,不久的将来将开启线上直播销售的时代,业绩好的销售员月入过万是很有可能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