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越穷越要买房 房子是仅有通往殷实的路途

在中国老百姓一辈子在为买房艰苦奋斗着,不管有钱没钱都要买房,甚至有人说越穷越要买房,究竟为何这么说呢?房子对于中国老百姓来说究竟意味着什么?现如今房价这么高,想要买一间房子可能要全家举债或者倾尽所有。

买房

对于穷人来说,买房是致富的唯一途径。现在投资的方式很狭窄。如果你没有专业的金融知识,你最好不要碰这些金融产品。如果把钱投入股票,那也是被收割的命运。股票无休止地下跌,基金回报率很低。如果穷人赚一点钱呢?最好是买一栋房子。

不管你有没有足够的钱,你将不得不买一所房子。现在,没有比房子更快的升值速度了,在真正的商业中赚钱也不总是可能的。

第二,买房是最容易翻身的机会。有人认为,只要有钱人能买得起房子,中低收入阶层就能买得起房。事实上,这种说法是严重错误的。富人不仅有工资收入,还有买房带来的财产收入。

所以,不管是居住还是投资,买房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房子保值而且投资风险低,即便是几十年后,房子的价值依然摆在那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