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央行心形纪念币怎么预约 一套价格多少钱

今天5月18日,很快就要迎来特殊的日子——520,这个节日该怎么过?单身狗望月起舞,只能月下独酌了。或许是为了纪念这个特别的日子,央行发行2020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一套。央行心形纪念币怎么预约?一套价格多少钱?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纪念币

据了解,心形币分3克心形金质纪念币和30克心形银质纪念币。心形金币面额50元,最大发行量10000枚。心形银质纪念币面额10元,成色99.9%,最大发行量20000枚。

根据中国金币公布的价格,金银双金属币4800元一枚,心形金银币套装2520元一套,也可以单买心形银币,一枚520元。该套金银纪念币由上海造币有限公司、沈阳造币有限公司和深圳国宝造币有限公司铸造,中国金币总公司总经销。

目前,央行心形纪念币可在银行APP提前预约,也可在各纪念币经销商提前预约。还可以进入中国金币网点击活动页面,既可抽奖预约。心形纪念币让很多网友感受到了祖国妈妈的催婚,是时候找个对象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