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教师工资不低于公务员年底须完成 老师们的福利来了

近年来,国家对教师的待遇越来越重视了,据悉,教师工资不低于公务员年底须完成并实施,老师们的待遇有望提高,福利也将也来越完善了。教师是知识和智慧的传播者,是塑造人格的工程师。所以他们理应得到更好的待遇。

教师工资

改善教师的待遇,不仅可以增加团体的收入,而且可以寄托一个国家的希望。19日上午,教育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2019年国家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监督评估的有关情况。

国务院教育监督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教育部教育监督局局长田祖银表示,教育部发布了《义务教育师资不低于公务员工资》的两条通知,要求此目标任务必须在今年年底之前完成。这项艰巨的任务要求所有地区进行自我检查。下半年,即9月至10月,将组织现场检查和监督。

教师属于国家职业发展体系,由国家财政资助。从国家工资标准来看,它被认为是中等水平。但是,由于价格和房价上涨过快等诸多因素,教师的生活费用确实有所下降,只能养家糊口。因此,提高人民教师的工资水平是合理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