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65岁以上老人每月养老金多少 今年上调标准可了解

养老金是退休人员主要甚至可能是唯一的收入来源,对老年人自然是非常重要的。因此,关注养老金的相关报道不少人都会关注,特别是领取的金额。那么,今年65岁以上老人每月养老金多少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65岁以上老人养老金多少

近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此次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上调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提高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全国近3亿人领取养老金,必须确保按时足额发放。

据悉,广东省对年满65周岁及以上的高龄参保人,每月适当加发基础养老金;将个人原缴费档次调整为每年180元至4800元之间9个档次。上海则是每人定额增加75元;对于到2019年底前,男满65岁、女满60岁的人员,另外增加高龄补贴20元。

以上便是“65岁以上老人每月养老金多少”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在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如果你的社保断缴超锅三个月,除了医疗保险和生育保险会受到影响外,积分落户资格也有可能会清零,也看会丧失购房资格(部分城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