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江苏提高基础养老金 每人每月提高到160元

对于退休人员来说,最关心的就是养老金问题,而且今年养老金已经实现了16连涨,广大市民听到这样的消息都拍手称好。而近日江苏提高基础养老金了,消息一出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据了解,养老金要求在7月底前落实到位,那么江苏养老金每个月上涨了多少钱呢?下面来看看。

养老金上涨

如今,根据报道称,上调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提高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而且全国近3亿人领取养老金,必须确保按时足额发放。最近,江苏上调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养老金最低标准由每人每月148元提高到160元。各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和财政部门要严格按照要求,确保2020年6月30日前将政策落实到位。

为了保障退休人员的生活,国家对于养老金方面十分重视,今年国家上涨了养老金,各省都在积极调整方案。据悉,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的养老金,江苏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提高了,每人每月不低于160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