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葫芦娃邮票有收藏价值吗 这个购买入口大家要看清

相信不少小伙伴应该知道,今年六一将有一套葫芦娃邮票发行。而葫芦娃这部动漫是不少人的童年回忆,这套特种邮票自然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其中一些人就比较好奇是否具备收藏价值。那么,葫芦娃邮票有收藏价值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邮票收藏

近日,中国邮政定于6月1日发行《动画——葫芦兄弟》特种邮票!据悉,邮票一套6枚,计划发行750万套全套邮票面值为6.40元。据悉,这套邮票由宋鉴设计,北京邮票厂采用影写版印制。在紫外灯照射下,每枚邮票呈现出令人惊艳的画面效果。发行量也不是很多,还是具有一定收藏价值的。

据了解,自发行之日起,小伙伴们可以在全国指定邮政网点、集邮网厅以及中国邮政手机客户端等渠道进行购买,出售期限为6个月。需要注意的是,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收藏一些,但不要有大量收藏邮票赚钱的念头,毕竟不是行内人很容易吃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