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各地养老金新调整通知 退休金将在7月底前到位?

人们最关心的就是养老金,每年的养老金都上涨,今年也不例外。最近2020各地养老金新调整通知出来了,引起网友极大关注,毕竟这是关系到大家的利益问题的。不过现在,多地养老金迎来新调整了,你可以领取的养老金有多少呢?

养老金调整最新消息

养老金是事关每个退休人员的福利,今年国家明确养老金上涨,听到这样的消息,对于广大百姓来说是非常开心的。根据养老金新调整通知来看,上海市已经发布了详细的养老金调整方案,其他省市相继会发布最新通知,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如今,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多个省市调整了城乡居民养老金标准,“养老金上涨5%”陆续落地。其中今年北京、上海、广东、天津、陕西、西藏等省区市调整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政策,根据养老金调整方案来看,在职时多缴费、长缴费的人员多得养老金。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在5月12日上海第一个发布2020年养老金调整方案,而且上海已经明确养老金将于5月18日发放到位。对于各地的退休金是否将在7月底前到位?各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和财政部门要严格按照要求,确保2020年6月30日前将政策落实到位。当然,以上数据只是参考,因为每个地方的养老金发放时间都是不同,大家最好是去当地相关部门咨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