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蚂蚁借呗逾期多久上征信 有没有宽限期

说到网贷平台,不得不说到蚂蚁借呗,大家都知道是由支付宝推出的,自然是靠谱。而且,是最受欢迎的网贷款平台之一,同时,出现逾期的情况也是常见的。由于新用户不了解蚂蚁借呗,不知道蚂蚁借呗逾期多久上征信?

蚂蚁金服

自蚂蚁借呗问世以来,就有不少人开通了蚂蚁借呗,并且,现在有很多人在使用蚂蚁借呗中。据了解,有不少人使用借呗的过程中,出现了逾期的情况。对此,现在想问一下蚂蚁借呗逾期多久上征信?有没有宽限期呢?现在小编来告诉你。

借呗一般逾期五天左右,你没有主动联系蚂蚁官方说明你的欠款原因与还款意愿,基本上就会报上征信了。还有一个事就是借呗会影响你办理银行贷款的,因为借呗主要对接的是阿里小贷的贷款,所以征信报告中很可能体现为“小贷公司发放的信用贷款”。这很可能会导致个人无法在大多数银行申请信用贷款了,除非小额贷款结清后半年,才能申请银行的信用贷款。

大家都知道花呗有三天宽限期,而借呗有没有。其实,借呗和花呗不一样,是没有三天宽限期的。也就是说,借款晚还一天就算逾期,会产生信用污点。所以,大家在蚂蚁借呗贷款了资金,只能是按时还款,不然对个人征信有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