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三类房子正在升值 准备买房的人要注意了

在如今,消费者买房的时候,都很关注房子的升值潜力,因为买房是一笔重大的投资,谁都希望看到自己的房子会不断的升值,但如何购买到这样房子,是有很大的学问的,有媒体认为以下三类房子正在升值,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正在升值的房子

1、学区房:我国各大城市的公立学校,大多都采用近入学制度原则,这导致了在重点学校附近的房子,其房价不断的上涨。像北京、上海、深圳的学区房,一平方可以买到20万。而直到目前,学区房仍是国内房地产市场的热门。

2、交通房:想要经济发达,那么交通就一定要发达,想要出行方便,那么交通也一定要发达,因此,现在很多大城市都有交通,大家也对交通的便利程度非常的有感触,而很多的房产公司也会在宣传的时候蹭交通的流量,这样一来,价格自然就会上涨了。

3、配套设施完善的房子:小区周边配套设施如果说是比较完善的话,一般房价都不会低,而且以后都会有很高的发展潜力,比如说这片区域有商业中心或者产业基地要入驻的话,就会带动这片区域整体的发展,因此很多投资客都会选择这样的地方进行投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