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300多款银行理财产品亏损 债券价格普遍出现下跌

其实在当今的社会上,投资理财已经在我们生活是非常普遍的,毕竟大家都会选择购买理财产品来收益的,所以现在有很多银行理财产品出现了。可是近日,有消息传出300多款银行理财产品亏损,这是怎么回事呢?

银行理财收益

现如今,不同银行理财产品有很多的,而且现在许多人都喜欢理财的,大家都知道有些理财收益是相当不错的。但是现在,300多款银行理财产品出现亏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如今,债券价格普遍出现下跌,我们一起来了解具体情况。

日前,根据最新数据显示出,截至6月28日,一共有391只理财产品净值跌破面值1元,亏损幅度最大的达到了40%。据悉,亏损幅度较大的理财产品多为权益类产品,占比在10%以内。但是有专家表示称,银行理财产品出现亏损主要是受债市短期波动较大,出现了浮亏,这是正常现象,所以大家不必担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