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支付宝提现要手续费吗 免费提现方法有哪些?

现在有非常多的人使用支付宝,无论是消费付款还是好友转账都很方便。然而有时候要将支付宝的钱提现,那么你知道支付宝提现要手续费吗?相信许多人对这方面都不是那么了解,下面来看看。

支付宝功能

现如今,支付宝的功能越来越强大了,毕竟现在许多人都在使用支付宝的,给大家的生活带来极大的便利。只不过现在,有些人存在疑问,那就是如果支付宝提现手续费是怎么算?但是有人说支付宝提现不用手续费,也有人说要手续费,具体是怎么一回事呢?一起来了解。

其实使用支付宝进行提现,如果提现超过免费额度后就要收手续费了。一个账户终身共享2万元基础免费额度,而个人累计提现超过2万元后,超出金额按照0.1%收取服务费,最低0.1元/笔,不过,企业用户是不受此次收费政策影响,收费策略保持不变。可是,你知道免费提现方法有哪些?

自从支付宝的出现,给我们的生活提供了极大了方便,现在支付宝里面什么功能都有的。然而,对于支付宝免费提现的方法是很关注,这几个方法你需要知道,比如用收款码收钱、用余利宝提现、开通亲密付功能、蚂蚁积分兑换免费额度等,大家不妨来试一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