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银行被骗9300万贷款 原来是有内鬼帮忙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这样的有心人都可以骗到银行。最近,据中国裁判文书网披露的一则刑事判决书显示,银行被骗9300万贷款,诈骗人是一名高中文化男子,最关键地是,还有银行内鬼帮忙,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银行贷款

该男子和银行内鬼15次从银行骗取贷款9300万元,案发后,尚有本金8772.35万元未归还。其中,非法占有使用银行贷款资金1230万元。近一亿元的巨额资金被骗了,被骗对象还是银行,这是怎么做到的呢?

原来该被告人朱皓采用无实际经营场所和具体经营业务的贷款主体,伪造贷款资料,骗取凉山州商业银行贷款9300万。朱皓借用他人身份证,包括亲友甚至陌生人等,注册新公司,再伪造材料向银行贷款,在内鬼的帮助下才能骗到9300万的巨款。目前,朱皓的行为构成贷款诈骗罪,获有期徒刑十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