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今年买房合适吗 看完这项分析心里就有底了

买房子是人生的头等大事,很多人一辈子倾尽所有才能买得起一间房子,眼下国内疫情刚刚平息,那么今年买房合适吗?房价有没有受到疫情影响而下跌呢?其实指望房价下跌那是不可能的了,目前国内的楼市政策是稳房价为主。

房子

中国很多老百姓都有一个房子情结,在大多数人来看,房子代表着家,也是一个避风港,然而近年来房价不断飙升,让普通老百姓买房的愿望成为了奢望。面对今年疫情突击的楼市走向,也引发了很多不确定的因素。

然而随着疫情的结束,房地产市场将最终回归。对于大城市,房价在上半年没有上涨,但是在下半年肯定不会下跌,目前主要是稳字当头。

对于一些热门城市,房地产市场持续升温,房价显示出上涨的迹象。房地产市场的精确调控肯定会像地鼠一样,在这里寻找和战斗,以稳定房价并排挤市场中的投机者。

2020年,房地产将不再适合投资,如果您要购买自住房屋,可以考虑在大城市购买房屋,但应注意购买时机。如果是三线,四线城市,建议不要在此阶段购买。在人口和工业损失相对严重的三线,四线和五线城市,房价下跌的可能性很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