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多少 最新收益情况是这样的

余额宝是一款基金理财产品,只要我们把闲余钱存进去,就能赚取一定的收益,平时还可以进行付款消费,所以资金使用非常灵活,用户们都知道,余额宝收益是按天计算的,那么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多少呢?大家看过下文就能知道答案。

余额宝收益

由于货币基金市场每天都在波动,因此,在收益方面,余额宝也是存在不同的。再加上余额宝提高了现金比例以及接入了多只货币基金,使得收益也是在不断的下降。

因为余额宝的收益计算是每天都计算一次,一般是以固定的收益时间为准。支付宝余额宝的最近七日年化收益率为在2.3%附近,如果要是以1万元为例,那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多少呢?具体计算方法为:10000x2.3%x1天\360天=0.6元,那么每天的收益就为0.6元。

这个收益虽然相对于之前来说,存在着较低的水平。但是,由于余额宝本身不仅是一款理财产品,而且还能进行支付和消费,在使用的过程中也是非常的方便。使得余额宝的规模不断扩大,截至2018年6月底,余额宝的规模已经达到了1.8万亿元,成为了国内规模最大的货币基金。

余额宝的收益计算大家也有所了解了,相比刚推出的时候,收益是低了不少,但是与银行存款对比,还是相当高的,而且提现不收取手续费,可随取随用,在资金不紧缺的情况下,放点进去理财投资,还是不错的,希望帮到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