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北京上调养老金标准 大概上涨了多少钱?

养老金直接关系着退休人员的生活,每年养老金都有新政策出来,都会引起广大市民关注,毕竟养老金是他们唯一的收入来源。不过近日,根据最新数据显示,现在北京上调养老金标准了,你知道具体上涨了多少钱呢?一起来了解下!

养老金调整方案

众所周知,老养金与老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所以最开心的事情莫过于听到养老金上涨的消息。但是现在,2020年北京养老金调整标准来了,据悉,这次养老金上涨每人每月820元;老年保障福利养老金标准为每人每月735元,另外失业保险金也会上调到110元一个月。而今年的调整将继续按照定额调整、挂钩调整与适当倾斜相结合的办法进行,将继续向退休时间早、缴费时间长的退休人员加大倾斜力度。

其实一直以来养老金是一个人们最关心的焦点,因为养老金是当人们退休后得到基本的生活保障,所以每年国家都会对养老金作出调整。但是,此次北京市调整的社保待遇涉及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养老金,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和福利养老金、工伤保险定期待遇和失业保险金,而且这几项社保待遇的调整将惠及全市397万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