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借呗额度怎么提升 提额最新技巧来了

日常生活中,有许多人都喜欢用支付宝的借呗,在无钱用的时候就会在借呗贷款,操作十分简单方便,深受广大用户欢迎。然而有不少人的借呗额度并不高,于是就在网上询问借呗额度怎么提升?如今提额最新技巧来了,一起来看看。

借呗开通方法

大家都知道借呗开通后最高额度有30万,然而大部分的借呗额度却只有几千元,有时候都不够用,因此许多人都在咨询问如何可以提高借呗额度呢?其实想要提升何时呗额度是很简单的,不知道的朋友就一起来看看吧。

提升借呗额度有以下技巧:1、完善个人信息,比如本人名下的房产、车辆等信息,这都可以说明自己的经济能力;2、多在淘宝、天猫上消费,你的购物消费记录越多,说明你的消费能力越高。

3、多使用支付宝的生活服务功能。包括缴纳水费、电费、电话费等;4、使用支付宝进行线下支付。如今线下许多商户都支持使用支付宝付款,这也有利于提升借呗额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