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atm转账限额多少 银行哪种转账方式最划算?

现金转账到银行卡,是目前最常见的存款方式,但转入银行卡的方式也有很多,比如柜台转账、atm机转账等,只不过不同的方法,转账限额也有所不同,你知道atm转账限额多少吗?一般来说,银行哪种转账方式最划算呢?

银行atm机转账限额

网络越来越发达之后,现金的去处也多了起来,不再是单一的进入银行卡里边,也可以转入网上的虚拟账户里,平时在网上买东西也能随时使用,只不过,在传统的转账方式中,比起柜台转账,atm机转账会更受客户青睐,只是会有额度的限制,至于atm转账限额多少?一看便知。

据介绍,选择使用atm转账,每日限额为5万元,超过这个限额要求,当天将不能再通过atm转账,至于转账收费标准,不同的转账方式,手续费也会因此不同,那么银行哪种转账方式最划算呢?除了将现金存入卡里以外,手机银行、网上银行也是可以完成转账的,但四种方式相比起来,手机银行和网银转账手续费较低,柜台转账比atm机转账手续费要高一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