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一个比特币值多少人民币 价格有多高?

说到比特币大家都非常熟悉了,通过电脑挖矿可以获得,那么一个比特币值多少人民币呢?据了解,比特币挖矿是比较难获得的,所以比特币的价格非常高,一个比特币的价格相当于人民币好几万呢!

人民币

比特币曾经铸就了一夜暴富的神话,这几年有很多人炒比特币都赚了不少钱,还有很多人通过电脑进行比特币挖矿,不过挖矿过程需要很有耐心,因为有可能需要几年才能挖到一颗。

其实比特币是一种网络虚拟货币,它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兑换成现金。比特币受到了中国许多投资者的欢迎。尽管中国监管机构一再指出比特币的风险,但人们对比特币的热情并未消退。比特币只能由电脑生产,现在比特币的价格已经达到新高,那么挖掘一枚比特币需要多长时间?

目前,比特币的整个网络计算能力是每吨计算能力挖掘0.00000797个比特币。根据蚂蚁的最新S19挖掘机器,挖掘一枚比特币需要2年多的时间。目前,一枚比特币的价值约为6.5万左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