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浦发回应被贷款1200万事件 真相究竟是怎样的?

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会经常与银行打交道。最近有一名女子被贷款1200万事件曝光网络后引起极大关注,这名女子在查询个人征信后发现自己被贷款,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针对这样的情况,现在浦发回应被贷款1200万事件,调查还在进行。

女子被贷款

如今,经过调查得知,成都分行在2011年、2012年向程女士发放个人经营性贷款,而且个人身份证、户口本等贷款申请材料齐全,最后一笔贷款本息已于2013年全部结清。现在还出现了被贷款1200万,这件事情引起浦发银行总行高度关注,要求开展调查。

在当今的社会上,人们去银行贷款是很常见,但是被贷款就非常少见。你看现在,没想到这名女子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贷款1200万元,而且贷款合同中涉及的签字及手印均为冒名签署。如今,浦发银行回应目前相关调查工作还在进行,坚持审慎、稳健的经营管理原则,将根据调查结果依法依规采取后续措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