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美团回应取消支付宝 淘宝为啥不支持微信支付

现在有不少人都在使用美团APP,不知道大家在支付时,有没有注意支付的方式。然而,现在美团平台取消了支付宝支付渠道,这是为何呢?然而现在美团回应取消支付宝这事了,表示微信支付活跃用户比较,手续费也低,可是,淘宝为啥不支持微信支付呢?

美团外卖

经常使用美团平台的人都知道,美团外卖有微信、支付宝、银行卡三种支付方式。一般大家选择哪种方式呢?据说,美团取消了支付宝支付方式。只有微信和银行支付方式,对于取消支付宝支付原因,现在美团回应取消支付宝这事了。

昨天,一则“美团取消支付宝支付”的话题冲上热搜,有用户在使用美团支付时发现,美团月付和银行卡支付占据优先位置,而不再显示支付宝支付,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关注。针对美团取消支付宝支付一事,美团创始人王兴29日晚在其个人饭否上回应称:「淘宝为什么还不支持微信支付?微信支付的活跃用户数比支付宝多,手续费也比支付宝低。

早前,美团月付官方微博就发文称,如果将主体换成饿了么和微信支付也同样合适。言下之意,饿了么App也不支持微信支付。不过,这个说法很快被饿了么否认。30日凌晨,饿了么在官方微信发布了“能不能让人踏实吃个夜宵”的文章。并附上饿了么的支付页面截图,图上有三种支付方式:花呗、支付宝、微信。

另外,美团月付是美团推出的信用支付产品,和花呗类似,可以先消费后付款,还款日为每个月的8号,最长免息期有38天。开通美团月付,在美团旗下的APP消费,点外卖、订酒店、打车、买菜等日常消费场景,都可以使用美团月付来完成支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