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借呗如何还款 你知道有哪几种还款方式呢?

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人在无钱用的时候就想到去借呗平台借钱,因为借呗是一款随借随还的贷款服务,十分受广大用户欢迎。但是现在,有些人在借呗借钱之后,却不知道借呗如何还款?其实都有有哪几种还款方式呢?一起看看。

借呗利息

先如今,蚂蚁借呗可以说是当下最为火热的消费贷款产品之一,因为申请门槛是芝麻分在600以上,申请的贷款额度从1000-300000元不等,只要开通后可以随时在借呗借到钱。不过,对于借呗还款方式,大家可以来看看这两种,希望能够帮助你。

据了解,现在借呗的还款方法有两种:1、自动还款:其实系统会在还款日当天12点从你的账户中扣款,需要你提前准备好还款资金。2、手动还款:用户打开支付宝,点击“我的--蚂蚁借呗--去还钱--提前还本金”,然后选择你需要还款的借款,这样就可以还款成功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