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支付宝的三个黄金基金 选哪一只更容易获利

前一段时间,黄金价格猛涨,有新闻报道,一位网友在四个月前买了一公斤黄金,最后赚了10万元,巨额利润让很多人开始关注黄金,并且还有人追涨买入黄金了。有网友问,支付宝的三个黄金基金怎么样?选哪一只更容易获利?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黄金

支付宝有三只黄金,即华安黄金、易方达黄金和博时黄金,这三只黄金在基金费率相同都为0.95%,基金规模上,博时和华安都在10亿元以上,而易方达只有1.13亿元,有清盘风险。从历史业绩来看,华安黄金基金近1年的涨幅为1.16%,博时黄金基金近1年的涨幅为1.08%,而易方达黄金基金近1年的涨幅为0.55%。

从基金规模和历史业绩这两方面来看,可以选择华安或者博时黄金,其中华安黄金最值得选择,大家可以在支付宝上面长期关注华安黄金基金,在黄金价格较低的时候买入,当然也可以定投。请注意投资有风险,一定要谨慎决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