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深圳按积分摇号买房 最新政策相关规则公布

中国有一些城市,人们就算有钱也不一定能买到房子,因为不符合这个城市的规定。大家都知道深圳是一个大城市,许多人都喜欢在这个城市工作生活,对于想在深圳买房的朋友注意啦!现在消息指出深圳按积分摇号买房,最新政策相关规则公布,快来看看。

深圳房价

相信大家都知道大多数地方买房都有规定,特别是在一线城市最严格,如果市民不符合条件就很难买到。你看近日,深圳楼市再出新政,首个按积分摇号买房规定出炉了,目的就是保障无房家庭优先购房。将采取线上“诚意登记”、线下“公证摇取选房顺序号”的方式进行

日前,根据深圳宝安区的华强城市花园项目发布销售公示方案,现在对诚意登记资格审核采取“积分制”,积分排名前5560人可以参与摇号556套房源。而且三大积分项分别为在深购房情况、户籍情况、在深缴纳社保情况,其中,夫妻双方在深无购房记录且均为深户的家庭得分最高,所以各位需要注意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