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怎么样去银行能贷到款 这些信息借款人要了解

我们都知道,银行旗下有不少的信贷产品,在急需用钱之时是可以考虑申请的,毕竟银行贷款利息低,而且不会存在套路,对于借款人来说是不错的选择。那么,2020年怎么样去银行能贷到款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去银行怎么能贷到款

一、信用贷款。银行旗下有不少纯信用的贷款产品,这类贷款申请非常简便,只要在网上或手机上填写基本的资料,信用良好即可获批。信用贷款无需抵押担保,所以审批速度非常快,如果有资产或担保人的话,贷款额度会比较高,通过率也有所提升。

二、抵押贷款。如果想获得额度比较高的贷款,借款人可以提供抵押物,房子、车子、证券、存单都行,当然最好是房子,而且是全款房。抵押贷款流程比较复杂,审批时间一般比较长,相关的申请资料需要不少,还需要去办理抵押登记等手续。

以上便是“怎么样去银行能贷到款”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借款人提供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银行贷款逾期的后果是比较严重的,不仅会加重借款人的经济压力,还会对个人信用造成影响,今后一段时间想要再次申贷基本没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