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伍德克谈在华投资 中国市场将会创造更多发展红利

新冠疫情之后,海外企业还看好中国市场吗?最近中国欧盟商会主席伍德克谈在华投资,他表示,中国用最快的速度控制了疫情,而且重启了经济,所以欧盟企业对在华投资依然充满信用,而且新冠疫情全球大爆发的情况下,各国巨头纷纷投资中国,对中国市场十分看好。

投资

最近,中国欧盟商会主席伍德克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尽管疫情的爆发已影响到在中国的欧盟公司,但中国的及时反应措施非常有效,欧盟企业仍对在华发展充满信心,并希望成为中国发展故事的一部分。”根据欧盟中国商会6月份发布的调查报告,超过60%的欧盟公司表示,中国仍然是其三大投资目的地之一。

中国是建设开放世界经济的积极倡导者和推动者。它一直坚持为施工敞开大门,并致力于为包括欧洲在内的各个国家的公司创造一个以市场为导向,合法化和国际化的商业环境。截至2019年,欧盟已连续16年成为中国最大的贸易伙伴。去年,中欧贸易额首次突破7000亿美元。

欧洲公司和其他国家的公司通常都对中国的经济增长前景以及不断优化的商业环境持乐观态度。作为一个拥有14亿人口,9亿劳动力资源和1.2亿市场参与者的大发展中国家,中国将一如既往地欢迎包括欧洲在内的各个国家的公司来华投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