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在农村做什么生意好 这几种生意前景大利润高

随着国家的发展经济不断壮大,以前一些农村经济基本比较落后,但这几年随着国家致力于发展新农村建设,现在的农村容貌跟以前相比那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且经济也上去了,这让不少回乡创业的人找到了商机。那么,现在农村做什么生意好呢?下面这三种发展潜力很大。

农村生意投资

第一种就是养殖业;现在的农村普遍都是地多人少,而且全国依赖肉食品需求量较大,一般都是进口的。如果在农村发展养殖业也是不错的投资商机,不仅成本低,而且产品还是无公害健康,后期的利润还是蛮不错的,所以养殖业也是不错的选择。

第二种是鱼塘垂钓;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悠闲的时候钓鱼,不仅可以打发一下时间,最主要的还是个人兴趣爱好。只要在农村搞一个钓鱼场,不仅环境舒适空气也是非常好,就不用担心没有客人来,绝对是你意想不到的一门商机。

第三种是废品回收;一般在农村会有很多的瓶瓶罐罐到处都是,这里面就是商机。可以在农村租一块空地,搭建一个棚回收废品,废品的市场不容小视,它种类很多,都是可以再利用产生价值的。虽然收废品这个行业比较辛苦,但只要努力发家致富不是难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