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黄金暴跌100美元 白银价格跌幅达到15%

大家都知道,前段时间黄金价格突然暴涨了,也不少人大赚一笔。但是,黄金价格很快就下降了,单日黄金暴跌100美元,而白银价格跌幅更是大,降幅达到了15%。没想到黄金价格会这么快下跌,这是什么原因导致暴跌的呢?

黄金行情

现在有不少人是投资现货黄金的,由于前段时间,黄金价格暴涨,大家也赚到了不少钱。不过,很快就暴跌了,让投资者们猝不及防。你知道吗?单日黄金暴跌100美元,这是7年以来最大单日跌幅,而白银价格跌幅也是挺大的。

涨的多疯狂,跌起来就有多恐怖。周二黄金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跌,并且单日暴跌超过100美元,白银跌幅则达到了惊人的15%。在多个短期关键支撑下破之后,黄金或在中期区间内进行波动。据报道,8月11日纽市盘中,金价暴跌,现货黄金重挫逾110美元,刷新近二周低点至1910.15美元/盎司,最深跌幅达5.78%,创7年以来最大单日跌幅。

为什么会突然出现暴跌呢?在特朗普说正“认真”考虑下调资本利得税后,股市攀升。这个消息削弱了市场的避险需求,推动黄金连续第三天下跌。另外,盛宝银行大宗商品策略主管OleHansen:美国实际收益率和美元近几日有所上升,消除了金价近期上涨背后的两个主要推动因素。随着搭上近期股市上涨行情的短线交易员希望退出市场,金价正在加速下跌。

那么,黄金这波大行情就此结束了吗?内行人不认为黄金牛市已经结束,当前回调为大涨后的正常现象。预计下方第一支撑位为1930美元,若失守,则可能跌向1860-1900美元的支撑区间。趋势上来看,美元实际利率在美联储“政策之手”以及通胀中枢逐步恢复的共同作用下预计仍将继续下行。也就是说,黄金的趋势性上涨逻辑未变,多头可继续持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