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贵金属牛市终结 买黄金的都被坑惨了!

根据媒体最新报道,黄金等贵金属牛市终结了,黄金价格最低跌至1447.89美元/盎司,全球最大的黄金ETF——SPDR大幅减仓13.19吨,买黄金的都被坑惨了,黄金后市如何?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黄金

国际金价上周大跌逾3.6%,不仅录得8月上旬以来新低1456.10美元/盎司,并创下2016年11月11日当周以来的最大单周跌幅,金价5月到9月初令人惊艳的涨势已经熄火。

黄金的调整令其出现自2017年5月以来表现最糟糕的一周。而在2017年5月,全球经济同步增长推动了高风险资产的上涨,而避险资产的需求几乎为零。债券也是输家,这两个团队也做了相应的调整:花旗集团做空德国国债,摩根大通进一步减持其政府债券头寸。

整体来看,投资者情绪较为复杂,虽然美元周一回撤走软并以阴线收跌,止步此前连续5个交易日的涨势,但黄金空头却依旧一往无前,继续推动金价向下,日图已经连续多日呈现陡峭跌势。

展望日内,当地时间周二,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在纽约经济俱乐部主办的午餐会上发表演讲,主题为“贸易和经济政策”。特朗普或会对美国经济、贸易和美联储发表评价,届时可能引发金融市场剧烈波动。

贵金属牛市终结,黄金价格暴跌,黄金巨头哭晕在房间里,那黄金后市怎么样呢?根据专家预测,黄金价格暴跌主要是市场上避险需求减少,但是国际市场风云变幻,后续可能会产生更多的避险需求,从而导致黄金价格上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