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螺蛳粉产业学院开课 首次培训围绕两个方面展开

最近几年内,中国不少地方特色美食都很受欢迎和追捧,火锅产业早已经风靡海外各国,后来就连中国的小龙虾也远销海外,国内甚至建立起了潜江小龙虾学院,如今螺蛳粉产业学院开课,这又是以地方美食的培训与教学为主而开启的学校,据悉,首次培训围绕两个方面展开

螺蛳粉学院培训内容是什么

吃过螺蛳粉的朋友大概也知道,螺蛳粉具有辣味、酸味,还有着爽、鲜美、烫的独特风味。螺蛳粉是广西柳州的地方美食,很有特色,它一度受到韩国民众的喜爱,并已于去年3月份开始申请国家和世界级非遗,这是一个极具标志意义的决定。值得一提的是,从今年上半年到现在,半年时间,广西柳州的袋装螺蛳粉产值,已经高达49.8亿元

广西柳州螺蛳粉学院开课

据报道称,在8月11日至12日当天,螺蛳粉产业学院开课,并在广西柳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首次的培训课程,首次培训围绕两个方面展开,一是职业素养,二是员工的执行力。据悉,参与这次培训课程的学员,全部是来自广西中柳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的员工,共计220名,人数确实有点多。

据该公司的行政主管表示,公司里的一线员工,大多数都是在附近的村民,没有很高的学历,文化水平也比较低,而这首期的培训,主要是针对一线员工,包括基层主管、中层管理者进行培训,旨在为了提高产业工人的工作效率与质量,培养高素质、极具创新力的螺蛳粉产业技术技能复合应用型人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