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B站UP主怎么赚钱 这两种挣钱方式可以了解

对于不少年轻人来说,B站肯定是比较熟悉的,毕竟它是一个各行各业聚集的文化社区和视频平台,不仅用户量大,流量也是比较大的,一些UP主自然可以在上面赚钱。那么,B站UP主怎么赚钱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B站UP主如何赚钱

一、引流到公众号变现。B站流量是比较大的,UP主可以通过发布一些优质视频来吸引用户,在视频末尾留下自己的微信公众号,然后将流量引到自己的公众号中,当公众号有了一定的流量后,就能开通流量主,可以通过阅读量和曝光量来赚钱。

二、参加B站的各种活动。B站偶尔会推出一些活动,例如创作激励计划、悬赏计划等。比如创作激励计划,UP主可以通过发布视频来获得奖励,当然不同的视频类型所能取得的收益是不一样的,这与创业者发布的视频原创度大小有关。

以上便是“B站UP主怎么赚钱”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大家提供一些有用的信息。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上述的赚钱方法外,B站UP主还可以与平台进行商务合作,通过接平台的广告来获得收益。但要满足一些条件,具体情况可以去平台了解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