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王兴称创业来北京就成功三分之一 此地人才最聚集

现在很多人都选择回到家乡创业,因为成本比较低,但是近日美团的王兴称创业来北京就成功三分之一,为什么这么说呢?在北京创业真的有这么容易吗?北京是我国的首都,是一个大城市,所以相对来说机会也会比较多。

北京

如今创业已经是广大年轻人离不开的一个话题,不管有钱的还是没钱的,都计划着创业,那么创业去什么城市比较好呢?其实这个主要看机遇,只要选择好的项目不管在哪里都是能成功的。

在12日举行的HICOOL全球企业家峰会上,美团的王兴出席并发表了题为《未来的创新与创业》的主旨演讲。王兴说,如果你想创业,“请到北京来,在北京创业,那么你的创业就意味着三分之一的成功”。

首先,总会有创新的时候。从地理上来说,北京并不太舒服,也不太精致。“有轻微的粗鄙感和创业气质。此外,北京市政府非常支持创业,北京也是中国风险投资最集中的地方。”

另外,北京市政府非常支持创业,北京也是国内风险投资最集中的地方。他还把“人和”和“地缘优势”结合起来,说创业最重要的不是钱,而是人。“北京是中国最适合创业的城市,最有人才的城市,也可能是世界上最适合创业的城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