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买房记住三不买 牢记专家说的三个建议

买房可是一件大事,所以,大家买房之前,都会做足功课,毕竟现在买房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避免日后不后悔,专家提醒大家买房记住三不买,一是不买中间户与边户,二是买单不买双,三是不买精装房,大家要牢记专家说的三个建议。

市民看房

有些人光给首付就花掉了十来年的积蓄,因此,买房子前都了解清楚各方面,就是为了买到完美的房子,这是很重要的。大家要注意了!现在有专家说出了买房记住三不买,相信有不少人也听说过这句话。

买单不买双。也是一个比较流行的说法,但是在大陆上也是没有那么多讲究的。如果你相信风水的话,买单不买双也是有一定道理的,单双指的是楼层。很简单的道理,现在很多小区都是没有1楼的,最低也就是2楼,太低了有很多的人都不喜欢;4楼的数字也是不大吉利;14楼和18楼都是被视为寓意不好的,也是不受人喜欢。不受人喜欢的楼层双数的比较多,所以大家自然就是对双数比较抵触了。

不买中间户与边户。相信很多人在买房时都会遇到这样的困扰,在面临中间户和边户的选择时,究竟该如何选择小纵在此要告诉大家,对于这样的选择一定要选边户。为什么呢?因为边户的通风或是采光都会比中间户给人带来的居住感更好,而中间户会有一定的局限,通风及采光情况直接影响到房屋的居住感,这也是为何建议选择边户不要选择中间户的原因。

不买精装房。现在很多开发商打着精装修的名头只是为了卖更高的价钱,有些开发商为了牟取暴利,根本不在乎装修质量的好坏,反正你把钱交了就没法退房。近些年来精装房甲醛超标和偷工减料的事常有发生,你在看房的时候很多问题是无法单纯依靠眼睛来辨别的。而且,精装房其中一个问题就是装修风格太单一,同时,精装修的价钱要比自行装修贵很多,性价比很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