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房产证上千万别写2个人名字 分割财产不麻烦

买房是一件大事,写谁的名字就更重要了,因为这意味着房子是谁的,尤其是以后涉及继承或者分割财产时,房产证上是谁的名字就非常关键。根据专家说法,房产证上千万别写2个人名字,以后分割财产不麻烦,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房产证

在多数城市都有限购政策的条件下,不管是在本地还是外地,只要买过房或者房贷未还清。房子没有卖掉,再买房就是二套,夫妻共同贷款买的房子卖掉,再在也算二套。而且由于双方都有了贷款记录,假离婚再买房也算二套。夫妻共同购买不管是全款还是贷款,也算二套。因此,如果房产证上写夫妻两人的名字,那买第二套房就会有问题

另外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夫妻俩感情破裂,离婚需要分割财产的时候,如果房产证上有两人名字,如果两人都想要房子,那就挺难分割财产了。所以,从上述两个方面来看,房产证千万不要写夫妻两人的名字,不然会有些麻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