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如何做短期理财投资 这三种方法可来了解下!

如今许多人身上都有不少存款了,有些人将闲钱理财,因为通过理财能够让钱生钱。不过,短期理财方式是好多人选择,风险也比较低。然而对于手里的资金只能作一些短期的理财投资的人来说,如何做短期理财投资呢?

短期理财收益

对于部分人来说,都会选择将钱进行短期投资理财,因为短期理财最大特点就是短时间内看到了收益。虽然现在好多人是选择投资短期理财,但除了考虑资金收益率,还要保障本金安全和流动性,这几种短期理财方法你需要知道,往下看看。

首先,大家可以购买银行保本理财产品,虽然大多数的银行产品收益率不是很高,一般在4%-6%左右年化收益率,但安全性是非常好,短期投资期限大约都是30天。其次,货币基金是短期理财投资的好品种,能够在保证流动性的基础,而且收益也是比较好。

最后,大家也可以购买一些债券基金,而且收益率好的时候去到5%,风险也相对比较低。当然,除了以上这几个短期理财产品之外,大家也可以购买P2P网贷产品、股票等,收益率也相对比较高的。不过,想要确保资金的安全,最好进行一些低风险的投资,希望能够帮助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