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罗永浩谈直播行业 还债靠的不只是直播卖货

锤子科技的创始人罗永浩,在近期又一次成了热搜榜上的名人,这位曾经因欠债6亿元无法偿还,最终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企业家,这次因为还债而上了热搜,前天,罗永浩谈直播行业时表示,还债靠的不只是直播卖货。

罗永浩还债不只靠直播

直播行业近几年非常火爆,直播电商也由此衍生,并成为新的风口,掀起名人们的直播带货热潮,有些直播达人甚至能在1分钟内卖出上万元的销售额,几个小时下来,总的销售额基本可以破亿,这让很多人觉得,直播带货很赚。自从罗永浩进军直播电商行业后,他也坦言自己直播卖货是为了还债。

罗永浩回应直播赚钱

前不久,罗永浩在一档节目中透露,自己的6亿元债务,目前已经还了4亿元,剩余的部分或在最近一年内还完。该消息曝出后,马上引起广大网友的热议,一位网友在微博发帖表示:“直播卖货这么赚钱?罗永浩老师已经还了4个亿!一个人干出了一个上市公司啊!”

随后,罗永浩本尊转发了该贴并进行回复,罗永浩谈直播行业表示,“直播虽然是风口,但也没那么夸张,其实这4个亿还了将近两年,还包括卖掉手机团队和相关知识产权的1.8亿。另外的两个亿,是参与做另一家公司赚的钱,和做直播电商赚的钱两部分构成。”所以说,罗永浩还债靠的不只是直播卖货,还有其他的收入来源。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