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罗永浩的直播公司被收购 至今仅成立半年

以前谈起罗永浩,第一个前缀只会想到“锤子科技董事长”,但今年开始,罗永浩进军电商直播行业后,成为了一名电商主播,之前欠下的巨额债务,如今也还得差不多了,近日消息称,罗永浩的直播公司被收购,据悉,这家公司至今仅成立半年。

罗永浩要来A股市场?

今年初期,罗永浩首次直播带货,他的直播首秀更是吸引了大量观众前来捧场,当天的这场直播可谓是热闹非凡,火爆十足,销售额也超出了预期,自那之后,罗永浩的多次直播都完成了不错的销售额,据了解得知,成都星空野望科技有限公司就是罗永浩直播电商业务的运营主体。

罗永浩直播运营主体拟被收购

根据10月26日晚间新闻报道称,尚纬股份发布最新公告,称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成都星空野望科技有限公司现有股东所持的35%-51%股权,以此获得标的公司的控制权。根据资料显示,成都星空野望科技有限公司是2020年4月份注册成立的,至今仅成立半年多。

据悉,罗永浩直播公司的自然人黄贺持有的股份为61.26%,他不仅是前锤子科技产品总监,如今还是罗永浩的直播搭档。如今罗永浩的直播公司被收购,意味着老罗或将进入A股市场,他也是继李佳琦、薇娅、辛巴之后,又一位与A股上市公司产生关系的直播电商头部主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