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花呗不还会有什么影响 这些后果严重大家需了解

如今,使用花呗的人是非常多的,有的朋友会及时还清所有的欠款。但也有些朋友因为各种原因,一时间没办法及时还款,出现了逾期的情况,给自己带来了一些不必要的麻烦。那么,花呗不还会有什么影响呢?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花呗不还的后果

一、逾期会产生逾期费用。花呗是可以选择提前还款的,也可以等待系统帮你自动还款。但如果没有及时还钱,逾期就会产生费用,我们一般会把这笔费用称为“逾期费”,逾期的时间越长,被收取罚息就会越多,所以大家一定要记得还钱,否则极大加重个人的经济负担。

二、影响芝麻信用,降低芝麻分值。支付宝里面有一个信用体系,叫做芝麻信用。可别小瞧这个芝麻信用,用处很大。芝麻信用分越高,对你好处越大。在使用支付宝购物时,会为你大开方便之门。但是,如果你不还花呗,芝麻分降低到一定分数后将无法享受这些好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