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买房贷款多少年最划算 看了这些数据你就知道了

买房对于普通的老百姓来说是一件人生中大事,所以大多数人都会选择贷款买房,这样能够减轻经济负担。相信很多人都在纠结买房的时候贷款多少年,那么,买房贷款多少年最划算呢?看了这些数据你就知道了,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

买房贷款条件

其实这个问题不能一概而论,要根据买房人不同的收入和自身经济状况来决定。一般来说,如果贷款人的收入稳定工资又高的情况下,当然是短期贷款比较好,因为时间越短利息越少,这样节省下不少房贷利息。不过,收入不稳定或低收入人群,需要自身的收入来考虑,年限拉长比较划算。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个人住房贷款的最长期限是30年,并且申请人男的年龄不能超过60岁,女的年龄不超过55岁,不然的话会不批准。建议一般购房者选择15-20年的还款期限比较合适,以上数据仅参考,要选择多少年来作为贷款年限,主要还是得靠家庭收入水平因素来决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