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花呗利息一天多少 牢记计算公式别算错

消费者在使用花呗的时候,可在有限的额度内进行花费,目前大部分消费场景都是支持使用花呗付款的,但用户们一定要记得还款,若是发生逾期,你也要知道花呗利息一天多少,不知道怎么算的,牢记计算公式别算错了,可别到时连怎么欠花呗这么多钱都不知道。

花呗逾期利息如何计算

在支付宝当中,先前是余额宝最受欢迎,很多人还会把钱转入余额宝理财,所谓的理财,即通过余额宝获取收益,但花呗和余额宝是完全不同的两种产品,花呗可以先付款,后偿还,但使用余额宝购买,那就是在用自己账户上的钱,和使用花呗里的额度是不同的。

花呗逾期利息计算方法

因此使用余额宝不必还款,也不会产生利息,只会产生收益,那么花呗利息一天多少呢?据悉,花呗之所以会产生利息,通常是因为用户发生了逾期还款,所以花呗逾期利息=逾期金额×逾期天数×0.05%,在还清所有花呗欠款之前,花呗每天会收取欠款额度的万分之五作为逾期利息。

举个例子,用户在9月份需要偿还的花呗欠款为10000元,但是在还款日的时候,用户只还了5000元,那么花呗余下的5000元欠款将会产生逾期利息,按照上述的计算公式,花呗逾期利息=(10000-5000)×1×0.05%,因此,花呗每天将会产生逾期的利息是2.5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