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定期理财可以提前取吗 怎么算收益?

理财产品一般分为活期和定期两种,市面上的定期理财产品,大部分都有半个月以上的封闭期,很多投资者会担心风险方面的问题,那么购买定期理财可以提前取吗?定期理财怎么算收益?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购买定期理财可以提前取吗

一般情况下,定期理财产品是不支持提前取出的。定期理产品是有封闭期的,封闭期间不支持提前支取的操作。同时想要赎回必须遵从该类型产品的赎回规则,目前大部分的定期理财产品,都只能到期后赎回。

理财产品

所以说,如果手上的资金不是长期闲置,对于资金的流动性有要求的话,在购买长期封闭的定期理财产品时,就要多考虑了。如果在意资金的流动性,可以选择一些活期的理财产品,余额宝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定期理财怎么算收益?

定期理财产品的收益计算公司为:每日收益=本金*年利率/360。比如:某理财产品,理财存储期限62天,预期年化收益3.96%,100000的本金。其收益就是:(100000×0.0396×62)÷365=672.66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