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存了理财急用钱怎么办 没到期可以取出来吗

理财小白刚接触理财的时候都是非常兴奋的,会在心里算一笔账,然后很高兴地把手里所有存款都买银行理财或者其他产品,这导致出现急用钱的情况没钱用。那存了理财急用钱怎么办?没到期可以取出来吗?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理财

在购买理财产品后如果急用钱,首先可以考虑的是能不能把理财产品里的钱取出来。如果可以的话由理财产品的申办人亲自前往银行柜台向银行提交申请即可。如果理财产品里的钱无法取出来,可以考虑向亲朋好友借钱,但是要欠人情债,想清楚再做

当然,现在的银行定期存款是可以提前取出来的,而银行理财则不行,还有封闭型基金也无法取出,所以大家在理财前要预留一年的生活费,这些作为应急资金。此外,如果借不到亲友的钱,可以去用蚂蚁借呗、微粒贷等正规的网贷,工资一发把钱还了就可以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