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马云说30岁赚不到100万的人 千万不要自暴自弃

在现代社会,赚钱能力是一个人生存能力的直接表现,你赚钱越多,那你就能获得更多尊重以及更多发展资源。但是人们发现,大部分20多岁的年轻人真的没有能力赚大钱,马云说30岁赚不到100万的人,千万不要自暴自弃,其实还有机会。

马云

马云公开回答过如何赚到100万的问题,他说:我当年创办阿里巴巴的时候也想过这个问题,其实只要大家达成目标了,就不会感觉自己再差钱了,这也是我之前为什么会说,100万属于你,而1个亿就是你的责任。马云的回答让人们陷入深思。

马云只说了金钱观,如何用钱,但是却没有直接告诉人们怎么赚到100万,其实是鼓励人们思考一下自己的金钱观,换个角度看待钱,看待100万,或许能启发自己如何去赚钱。小编也是一枚966的社畜,深知赚到100万不易,只能怀揣希望不懈努力、动脑、尝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