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穷人的三种理财方法 这些产品风险最低

对于富人来说,投资理财的方法有很多种,但对于收入不高的人群来说,投资理财的时候就要考虑到方方面面,其中最需要注意风险的问题,那么穷人的三种理财方法有哪些?有哪些产品可以关注?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定期存款

定期存款的特点在风险低和收益稳定,银行普通定期存款50元起存,投资门槛可以说是相当低了,而且银行定期存款基本都支持手机银行在线操作,不用每次都到网点办理,对工薪族而言是非常方便的。

穷人理财方法

定期存款分为整存整取、零存整取等类型,其中整存整取的存款利率相对较高,国有银行一年期利率都能达到1.75%左右,比0.35%的活期存款利率要高得多。

国债

国债是中央政府为筹集财政资金而发行的一种政府债券,年收益率在4%-5%左右,它收益稳定,适合长期投资。在各大银行和证券机构的网点,就可以填单购买。国债以国家信用为基础,几乎无风险,并且国债的票面利率固定,平时也不用操心,只要到期去取即可,很多中老年投资者喜欢这种投资方式。

宝宝类货币基金

今年以来,余额宝、理财通等宝宝类货币基金,其实收益不断降低,甚至跌破了2.0%。但宝宝类货币基金低风险、收益稳定、随取随用等特点,仍具有很大优势,总体而言安全性很高,是追求稳健收益的人群的最佳选择之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