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支付宝上买基金靠谱吗 和银行买有什么区别?

在以往,很多人都习惯在银行购买基金,但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支付宝用户,开始在支付宝App上购买基金,但有部分人都会担心风险的问题,那么支付宝上买基金靠谱吗?支付宝上买基金和银行买有什么区别?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支付宝上买基金靠谱吗

在账户安全性方面来看,在支付宝里购买基金是很安全的,支付宝拥有基金第三方支付牌照,支付宝只是作为中介平台销售,等同于在基金公司购买

支付宝上买基金

但要注意的是,就基金的性质来说,每一只基金都存在风险,就要看个人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两三年一直处于亏损状态可能性是很大的。因此基金并不是保本的一个理财品种,但是一旦盈利,利率也是非常可观的,好的市场行情下翻一倍不止。

但需要注意的是,在支付宝App上购买基金,或者购买了其它的理财产品,要做到保管好自己的账户和密码,不要泄露给其他人,并且保护好自己的手机安全,以免资金被盗。

支付宝上买基金和银行买的区别

在支付宝上买基金和银行买,其实是没有太大区别的,因为基金一般由基金公司所发行,银行和支付宝都只是销售平台。但在支付宝这些网络平台购买基金,手续费会相对低一些,并且操作十分简单,无需到现场排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