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100万的房子要交多少税费 这些费用不可少

根据有关规定,购买房子的时候,需要缴纳有关的税费,否则消费者将无法办理房产证,这是买房前需要多注意的地方,那么100万的房子要交多少税费?哪些费用是必须缴纳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买房要交哪些税

1、新房子:契税、印花税、银行按揭费用、大修基金、物业管理费、权属登记费、交易手续费

买房交税

2、二手房:契税、营业税、营业附加税、个人所得税、土地出让金、印花税、交易费、产权证工本费、他项权证工本费、抵押登记费、保险费、国土证办证费

100万房子交多少税费

如果按照首套房的计算方法,100万的房子需要契税大概15000元,维修基金大概30000元,还需要缴纳印花税、物管费之类的,总税费大约在145585元,当然房子大小不同和是不是首套房都会影响总费用。

在缴纳完有关的费用后,我们就能办理相关的产权手续了,这时候我们就能拿到个人的房产证,房子的所有权才会属于自己。所以提醒大家,要多了解有关的内容,也不要做出偷税漏税的想法,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买房时应注意哪些事项

1、尽可能买现房或准现房,可以避免不少风险。

2、公摊面积不要忽视,要注意看是否合理。

3、签合同要一步到位,不要交定金,也不要签订认购书等,否则,容易被动和受制约。

4、将承诺写进补充协议,将开发商的承诺写进补充协议。

5、订物业管理协议,以防办理入住时物业管理费发生变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