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直播卖货是怎么操作的 从零开始带货最全攻略

网络直播平台的出现,带火了整个直播电商行业,现在的电商行业,有了直播的加入,使得直播平台成为中国商家最看好的带货渠道,但你知道直播卖货是怎么操作的吗?直播电商从零开始带货最全攻略就在这里了,一起来看看。

直播带货从零开始的攻略

在屏幕的这头,只见直播带货达人在屏幕那头卖力地推销着他们口中的好产品,但直播卖货是怎么操作的?很多作为观众的人是不知道的,如果想要干这行,还是得掌握直播带货的技巧和具体操作方法才行,那就来了解一下从零开始带货最全攻略吧。

直播带货怎么才能赚钱

第一,选择直播带货的平台,快手、抖音、淘宝直播、西瓜视频、火山小视频都可以;第二,找货源,既然要直播卖货,那必须要有货源,但先别急着囤货;第三,准备直播设备,这是不可缺少的,不同平台,对设备的要求也不一样,如果是淘宝直播,用一台手机或是一台电脑也可以开启直播。

当然,不是有手机电脑就行了,另外还有一个比较重要的,那就是灯光,直播间的灯光有较高的要求;第四,开通直播间账号,淘宝里面会分的细,店铺直播和达人直播区分,快手直播开通比较简单,在后台就能开通;第五,后台准备,西瓜视频可以通过加橱窗的方式,销售京东、淘宝的链接,带货主播不用囤货也能赚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